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曼市德比赛后爆发冲突,先是穆里尼奥上门叫阵被扔水瓶,然后曼联球员与对方陷入一片混战。《每日邮报》披露了其中的细节,而也有西班牙媒体指出,穆里尼奥和曼联之所以被激怒,不止是因为对手的大肆庆祝缺乏尊重,还因为曼城方面有人直接挑衅伊布!

曼市德比冲突细节:伊布遭挑衅!穆帅先挨打

曼城球员在通道内开始了狂欢

《马卡报》报道,疯狂庆祝的曼城人赛后放话:“伊布,你也就能嘴上说,但什么也干不了!”随后,一部分人回到了客队更衣室,但还有人在走廊中狂欢。曼联将这视为巨大的挑衅。老特拉福德的房间位置依次是曼联更衣室、曼城更衣室和新闻发布会场地,另一侧则是裁判员休息室。《邮报》还原了详细的经过和细节(图中序号按时间排序):

曼市德比冲突细节:伊布遭挑衅!穆帅先挨打

英媒还原了冲突现场和经过

1、穆里尼奥在曼联更衣室内听到隔壁传来疯狂的庆祝声音后,气冲冲地闯进曼城更衣室,要求对方应该尊重对手。

2、曼城门将埃德森率先出头,和穆里尼奥对峙,据传两人发生口角,夹杂着英语、葡语争吵着。穆里尼奥除了要求尊重外,还谴责巴西门将在比赛中诈伤拖延时间。

3、在二人争执期间,穆里尼奥被一个水瓶砸中,身上也被浇湿了。穆帅助教将这一幕告知了曼联球员们:“老大被瓶子砸中了!”

4、得知这一消息后,阿根廷后卫罗霍光着膀子,率先夺门而出,队长瓦伦西亚也被曼城方面的嘲讽激怒,冲了上去。

5、埃雷拉、拉什福德、图安泽贝等球员也紧随而上,直冲曼城更衣室,大规模的冲突就此爆发。

6、曼城球员包括孔帕尼在内也不甘示弱马上迎战,费尔南迪尼奥被谁的胳膊打了一下,曼城助教阿尔特塔的头部也被水瓶击中。

7、越来越多的人员加入混战,狭小的走廊大约挤满了30来个人,摆出橄榄球式的阵型,并且开始互相推搡,谁也不示弱。根据曼城方面披露,被堵在后面的卢卡库甚至还跳起来压在曼联助教背上隔空出击,扔水瓶的也是他。

8、最为冷静的是曼联没上场的卡里克,他试图将双方分开。批评曼城球员缺乏尊重,同时努力让红魔球员回到自己的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冲突就发生在裁判室门口,但自始至终裁判室的门都没有打开过,主裁奥利弗和他的同事们都没有亲眼目睹冲突,因此,冲突也不会写进给英足总的比赛报告中。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英足总已经要求曼联和曼城描述和解释冲突过程,还责令曼联提供有关比赛中有曼联球迷向球场投掷烟雾弹的报告。

《邮报》也指出,因为曼联球员通道没有闭路摄像头,所以这次冲突的真相和细节可能永远都无法被外界知悉,就像2004年那次“披萨门”,直到多年之后,法布雷加斯才承认,是他向弗格森砸出了那块披萨。在冲突期间,曼彻斯特警方都没有介入,而根据一个目击事件的警员表示,他很满意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而该报还披露,几个曼联资深球员都表达了对这次冲突的后悔,他们相信更好的报复办法是在明年4月的伊蒂哈德球场击败对手,当中甚至有人怀疑,这是穆里尼奥为了激励曼联球员故意使用的策略。本周二,穆帅和瓜迪奥拉将会在周中比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这两名主帅也将会首次谈到这次赛后冲突。

曼市德比冲突细节:伊布遭挑衅!穆帅先挨打

阿尔特塔捂着脸,遮挡着什么

本文来源:【白话体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