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随着贵州恒丰智诚的一纸官宣,昔日曼萨诺弟子赵和靖离开了国安,与恩师再度牵手帮助贵州队完成中超的第二年目标。

赵和靖不投死敌不回老家 与曼萨诺助力黑马保级

从2014年加入国安之后,赵和靖一直是御林军的绝对主力球员,不过随着中赫入主国安后,国安有了更高的目标,而赵和靖也满满的从主力阵容渐行渐远,17赛季仅登场14场,还不及往年的一半。

离开,也早已是赵和靖的计划。17赛季结束后,围绕在赵和靖身边的转会传闻不胫而走,泰达、力帆都成为了赵和靖的绯闻新东家。实际上,赵和靖与贵州在赛季结束第一时间便有了接触,上周末,双方正式完成了签约,一切尘埃落定。

工体会给每一个在这里战斗过的球员留下很深的回忆,即将要离开生活了4年的北京,自然会有情感流露。在官方宣布转会之前的一天,赵和靖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将要离开的消息,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当然,这次转会也意味着赵和靖将开始自己的新征程,与昔日恩师携手助贵州黑马完成中超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