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时30分,英超第16轮一场重头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曼城队。

此战充满看点,穆里尼奥对战瓜迪奥拉、英超联赛前两名之争、曼城联赛13连胜、曼联主场13连胜,这些因素让本场比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

德比赛后冲突!穆里尼奥被泼了一身奶和水,曼城助教眼睛被打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好的破门办法,直到第43分钟,才由曼城率先进球打破僵局,席尔瓦扫射进球,曼城1:0。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扳平比分,拉什福德近距离单刀破门,1:1。

下半场开始不久,曼城将比分反超,第54分钟,奥塔门迪近距离打门得手,曼城2:1。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曼城队取得胜利。

德比赛后冲突!穆里尼奥被泼了一身奶和水,曼城助教眼睛被打

比赛虽然结束,但场外却发生了意外。

据天空体育和西班牙电台记者的消息,赛后双方爆发了不小的冲突,曼联主帅魔力鸟被泼了一身的奶和水,而曼城方面,助理教练阿尔特塔则被打掉了眼镜。

比赛结束后,曼城队在更衣室疯狂庆祝,音乐声很大,队员们又喊又叫。穆里尼奥听着心里非常不爽,于是他来到曼城更衣室,提醒对方应该尊重主队。

德比赛后冲突!穆里尼奥被泼了一身奶和水,曼城助教眼睛被打

穆里尼奥还忍不住用葡萄牙语表达了不满,但他的话被埃德松听懂了,于是告诉了同伴们。然后,冲突就爆发了。曼联球员也加入进来,双方乱作一团。

一名曼城教练组成员被卢卡库扔过来的塑料瓶击中,而魔力鸟浑身全是奶和水,极其狼狈。曼城队助理教练阿尔特塔眼镜被打掉在了地上。

本文来源:【足球算个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