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即将开打 中国男篮世界杯神秘对手亮相

 

8月20日-22日,2023海丝体城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将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举办。中国男篮世界杯同组对手南苏丹国家队将受邀参赛。

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除了南苏丹男篮,还邀请了同为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委内瑞拉男篮、伊朗男篮、约旦男篮。本次赛事为期3天,共四场单循环比赛,将通过大麦公开售票。

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即将开打 中国男篮世界杯神秘对手亮相

“神秘之师”南苏丹男篮

南苏丹男篮被誉为“神秘之师”,最新世界排名60+,是中国男篮在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小组赛对手。在12场世预赛中,南苏丹男篮以11胜1负小组第一、非洲区第一的战绩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中国男篮想要小组出线,势必要拿下这支非洲劲旅。

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即将开打 中国男篮世界杯神秘对手亮相

非洲劲旅南苏丹队

南苏丹队平均身高2米02,平均年龄27岁,是一支不可忽视的非洲劲旅。队内拥有多名NBA现役球员,湖人队内线加布里埃尔、黄蜂队中锋JT·索尔、魔术中锋波尔·波尔,还有本赛季效力CBA同曦队的阿丘尔、效力阿赫利队的奥莫特等实力强将。

2023海丝体城晋江国际男篮精英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福建省篮球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体育局、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匹克体育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