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月15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苏翊鸣 第一跳获得89.50分,第二跳获得93.00分,以总分第一进入第三轮,并最终提前锁定金牌。再过几天苏翊鸣就18岁了,少年可期,一起向未来!

苏翊鸣18岁生日礼物是金牌!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

苏翊鸣18岁生日礼物是金牌!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

苏翊鸣18岁生日礼物是金牌!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

翊鸣惊人!苏翊鸣成中国最年轻冬奥冠军,解说:赛场是他的林海雪原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的比赛中,苏翊鸣首轮比赛选择了外转1800抓板尾,并且成功落地,拿到了89.5分。随后的第二轮比赛,苏翊鸣选择了1800的难度,得到了93分。前两跳他拿到了182.5分。稳稳的位居第一位,第三跳之前,他已经锁定了冠军,拿到了他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

苏翊鸣此前在本次冬奥会上拿到了一枚银牌,并且是在判罚有争议的情况下遗憾拿到了银牌。本次比赛他终于彻底的释放了自己,完全碾压所有对手,以绝对的实力碾压夺冠!

这枚金牌是中国代表团的第6枚金牌,也是第12枚奖牌,在金牌数和奖牌数上面都刷新了历史纪录。可以说苏翊鸣的这枚金牌无论是对于他自己,还是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讲,都是意义重大的!

苏翊鸣拿到金牌也让他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冠军,作为一名还有3天才满18岁的小将,打破了周洋18岁获得冬奥会金牌的记录,真的值得所有人为他骄傲,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就像解说员说的那样:今天苏翊鸣把首钢大跳台,变成了他的林海雪原,气冲霄汉!

文章来源:综合光明日报、腾讯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