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昨天,@sailor卢云秀 在江之岛海域帆板夺金。网友表示,虽然看不太懂,但是卢云秀真太牛了!为什么卢云秀拿第三依然是冠军?

问:卢云秀明明是第三个抵达,为何是获得的金牌?

答:首先,这不是“一锤子买卖”,还要看前面12轮的比赛,这是一点一滴积累得分,今天的是奖牌轮,每条帆板在每一轮比赛中的名次得分相加,就是该选手的总成绩。

其次,总成绩不是谁的分越高越好。因为这一项目采用低积分制,分数越低的成绩越好,排名越靠前。 预赛是第一名积1分,第二积2分,以此类推,奖牌轮积分乘2,第一名2分,第二名4分。所以积分少就排名靠前。如果出现犯规行为,则直接以加分计入成绩。

在奖牌轮之前,中国选手卢云秀得分30分,决赛轮第三名积6分,决赛这一次只要不跟法国选手差两个位次,就能拿到金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