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自从尤文上赛季欧冠无缘八强之后,C罗离队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在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的欧冠名额生死战中中,C罗被皮尔洛雪藏,赛后意媒盛传C罗在更衣室内告知队友自己将会离队。但如今,C罗却要在不久之后归队报到了。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称,C罗不是不想走,而是没人追实在走不了。

罗马诺指出,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球队为C罗开出报价。尽管门德斯为C罗满世界寻找新东家,但却没有任何球队对C罗感兴趣。C罗目前税后年薪为3100万欧元,他和尤文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的年龄则已经是36岁了。这样一名高薪高龄且技术能力相对单一的球员,在新冠疫情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很难再获得其他豪门的关注。

在C罗闹离队时,皇马、曼联和巴黎都与他传出过绯闻。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很快公开表态称,C罗不会回到伯纳乌。曼联只是把C罗视为桑乔的备胎,在红魔引进桑乔之后,自然也就不需要C罗了。巴黎也只是把C罗当成了姆巴佩的备胎,在法国前锋未来尚不明确的情况下,巴黎的首要任务是留下他而非引进C罗。

《米兰体育报》也指出,C罗新赛季将会留在尤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离队。门德斯希望C罗降薪一半并与尤文续约到2023年夏天,现在就看尤文是否愿意多收留C罗一年了。毕竟在2022年2月5日,C罗就将年满37岁,他的状态未必还能再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