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由于巴萨严重超过了西甲工资帽,红蓝军团既无法注册4大新援,也无法与梅西完成续约。不久之前,巴黎联系了梅西父亲豪尔赫,并表示“我们随时欢迎梅西”。但如今《巴黎人报》指出,巴黎已经放弃引进梅西的计划。由于梅西只想要留在巴萨,巴黎决定不再做白日梦了。

梅西和巴萨之间,原本谈妥了一份2+3式合同。梅西未来两年以球员身份效力巴萨,后三年他会去美国踢球并出任巴萨形象大使。梅西未来两年的年薪,会被分摊到五年内支付。在这种情况下,梅西不会受到经济损失,巴萨未来两年也不会有太大的薪金压力。

但在这种模式下,巴萨仍然没能通过西甲工资帽的要求。《阿斯报》几天前指出,梅西已经与巴萨又谈妥了一份降薪合同。梅西的税后年薪将会下降到约为3000万欧元,以帮助巴萨通过工资帽审核。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还得继续清洗冗员腾出薪资空间才行。乌姆蒂蒂、皮亚尼奇都在被解约的行列中,如果他们无法为自己找到新东家也拒绝离队的话,巴萨会直接与他们解约。格列兹曼也被巴萨推上了转会市场,法国人税后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如果不清洗格列兹曼的话,巴萨几乎不可能签回梅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