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国际泳联已经确认了印度游泳运动员玛纳·帕特尔(Maana Patel)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比赛的普遍分配名额。她将成为印度第一位参加奥运的女子游泳运动员。

玛娜·帕特尔将与印度两名男性选手萨扬·普拉卡什(Sajan Prakash)和斯里哈里·纳塔拉吉(Srihari Nataraj)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

玛娜表示,她很激动能成为印度首位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女游泳运动员,在为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的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时,她曾面临泳池关闭和严格的封锁。

尽管这个国家有两名达到A标的选手,但作为队里唯一的女性选手,帕特尔仍然需要依靠普遍分配名额才能获得参赛资格。普遍分配的名额是指,如果没有其他同性别的游泳运动员通过正常的程序有资格参加比赛,那么这普遍配额允许一个国家各有一名女性和一名男性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鉴于她在过去三个月的欧洲赛事中表现出色,国际泳联批准了她的参赛资格。作为印度长距离仰泳50、100和200的国家纪录保持者,她将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比赛。

“我非常非常激动,”她在印度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的一次训练中告诉记者。“我很荣幸能代表我的国家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但我相信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印度赢得更多的奖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