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5日,勇士在客场迎战步行者。斯蒂芬-库里半场外线打铁7中1,但仍拿到15分。

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得很激烈,库里自然也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在半场结束前,库里跟格林在刚过中场以后就进行挡拆掩护,但当库里持球突破篮下的时候,步行者还是收缩了防守对他进行围堵。

但库里神奇地打进了抛投,只不过人也被打得够呛——应该是谁误伤了他的脸,把他鼻子打出血了,库里下场进行了短暂治疗。

不过裁判没有吹犯规,库里也没打算下场,而是往鼻孔里塞了两团棉花堵住,样子十分滑稽。

库里的待遇让不少勇士球迷抗议不已,有人说:“哈登就算是出拳裁判都吹对手犯规呢。”

但没办法,步行者本场肯定卯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全明星票选结果刚刚出炉,萨博尼斯的落选引来了很多质疑。而今天萨博尼斯半场8中6拿了17分10篮板,发出了自己的宣言。

库里的首发地位肯定是稳固的,但他今天要率队赢这场比赛显然并不容易。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