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比赛还有不到10天就要打响了。抛开欧冠的对话之外,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相见也可能会衍生出很多故事,阿根廷前锋是今夏PSG要努力签约的球员。欧洲两大豪强还没有交手,《法国足球》就刊登了梅西身穿巴黎圣日耳曼战袍的照片。

《法国足球》在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上,刊登了一张梅西身穿巴黎圣日耳曼照片的PS合成图片,背景是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在梅西胸前则打着大标题“一张巴黎圣日耳曼的秘密王牌”。此外《法国足球》还透露内马尔会在梅西转会过程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此前巴塞罗那方面表达过对巴黎圣日耳曼公开示好梅西的不满,科曼就炮轰大巴黎说道:“巴黎圣日耳曼谈论梅西是对巴萨的不尊重,我不喜欢他们谈论一位属于巴萨的球员。”巴萨主帅的这个观点就显示出俱乐部的玻璃心了,因为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不到半年就到期,根据FIFA的规定,梅西以及任何俱乐部都可以随意接触。此外,豪门球队表达对某一球员的喜爱,也是一种通行的做法,巴萨主帅科曼在去年夏天也多次谈论德佩的转会。

无论谁当选新任巴萨主席,都要将留下梅西视为是首要任务。梅西本人被曝愿意和新主席谈谈巴萨的未来,如果对规划感到满意就可能留下。作为巴萨主席的候选人,弗雷萨就公开表示期待梅西和俱乐部续约,而且让梅西留队难度不大,只要和梅西有共同的想法就可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