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浙江男篮112-102力克北控男篮的比赛中,浙江前锋朱旭航三分球14投7中,全场拿下30分,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他的出色表现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首节开局浙江男篮便发起猛攻,朱旭航运球突入篮下甩开防守人送出一记双手暴扣,拉开了个人表演的序幕。随后比赛中朱旭航展示出了作为锋线射手的本色,在一分钟时间内,他分别接到兰兹博格和吴前的突破分球,在三分线外侧翼左右开弓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浙江男篮以11-5拉开分差。随着朱旭航在该节还有五分钟时上篮得手,他在首节已经拿下10分,帮助浙江男篮牢牢掌握场上主动。

第二节中朱旭航火力不减,他在该节第一次进攻中便命中个人第三记三分球,一分钟后他如法炮制在弧顶位置继续开火命中,利用无死角的远程投射打穿了北控男篮的防线。随着朱旭航在上半场结束前接到兰兹博格分球后在右翼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他在上半场已经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9分,帮助浙江男篮带着12分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值得一提的是朱旭航在上半场三分球9投5中,手感十分火热。

下半场比赛北控男篮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不过浙江男篮凭借犀利的反击很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而朱旭航在该节还有两分半钟时接到王奕博分球在底角命中个人第六记三分球,追平了去年12月16日对阵山东时创造的赛季三分球纪录。不过随后比赛中突发意外,朱旭航在保护后场篮板时不慎扬肘击中了从身后起跳争抢篮板的王少杰嘴部,导致后者流血退场,裁判经过回放录像后判罚朱旭航违体犯规,送给北控两罚一掷的机会。

北控男篮在末节开局打出8-0的攻势迅速缩小分差,关键时刻朱旭航在左侧底角命中个人第七记三分球,创造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的两项新高。手感火热的朱旭航此后再度远投出手造成王少杰打手犯规,个人三罚全中帮助浙江巩固领先优势,同时也继续刷新着得分纪录。最终全场比赛朱旭航凭借14投7中的三分球拿下30分,一战创造了两项纪录,今晚的他成为了浙江男篮最亮眼的那颗星。(legend)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