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6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全场比赛,库里砍下36分,其中在末节库里上场后直接接管比赛,1分钟砍下8分,单节砍下15分。最终,勇士队以130-108战胜森林狼队。

比赛开始后,库里在进攻端并未展现出太强的得分欲望,在助攻格林打成2+1后,库里开始发炮,在外线接队友的传球后虽有扑防的球员,但依旧直接飙射三分命中。随后,库里接连尝试在外线出手,在本节接近中段时,库里强投三分命中,帮助勇士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库里再持球强攻,杀入禁区,一个低手上篮得手,并造成森林狼队犯规,打成2+1。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库里在本节中段重回球场。上场后不久,库里便在外线得球后直接出手,造成森林狼队犯规,通过罚球砍分。随后,库里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接格林的分球运球调整一下节奏后直接飙射三分命中。到了本节末段,面对森林狼队不断追分,库里在弧顶直接强投得手。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威金斯接管比赛,库里一直未有太多表现。到了本节中段时,勇士队获得反击机会,库里在外线接格林传球直接命中一记追身三分。到了本节末段,两队陷入拉锯战,面对森林狼多次将分差缩小至10分左右,库里在怀斯曼强攻不中后抢到进攻篮板,随后自己二次进攻得手,帮助勇士队稳住局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队奋力追分,随后,库里回归球场,上场后,库里便借助掩护在弧顶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队止血。随后,库里又在进攻端跑位过程中造成森林狼队犯规,通过罚球再度砍分。随后,库里完成抢断,自己持球杀到前场后,直接命中一记超远三分,直接打停森林狼队。暂停回来后。库里强杀入禁区,再度造成杀伤,通过罚球再砍分。之后,库里获得小打大的机会,连续在罚球线附近晃动,随后跳投稳稳命中。之后,库里完成抢断,随后直接将球长传给快下的沃纳梅克,后者打成2+1。之后,库里外线运球,在险些丢球的情况下直接张手命中超远三分,帮助勇士队取得17分的领先,再度打停森林狼队。最终,勇士队以130-108战胜森林狼队。(豌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