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5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建议火箭和魔术交易,换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具体内容是,火箭送出威少,从魔术换来阿隆-戈登、埃文-富尼耶,今年的首轮15顺位选秀权和2022年首轮选秀权(前5受保护)。

事实上,过去一段时间,围绕威少的交易传闻一直很多。早先,还曾有消息称,火箭可以将威少送去鹈鹕,换雷迪克+霍乐迪+首轮选秀权。

现在看,魔术的方案不比鹈鹕差。他们给出的筹码,更年轻也更有潜力。

首选是阿隆-戈登,作为2014年的4号秀,戈登这些年展现了过人的扣篮天赋,也公认是扣篮大赛的无冕之王。本赛季,在全明星赛之后的一段时间,受到扣篮大赛折戟的刺激,戈登曾有一段高光表现,证明了他具备联盟前10小前锋的战力。

至于法国后卫富尼耶,他是魔术的二号得分手,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8.8分。在很多比赛中,当魔术的常规战术打不开局面,球队也是靠他的单兵作战去扭转颓势。另外,魔术的15顺位选秀权只比鹈鹕低两个顺位,成色也是相当不错的。

受到疫情的影响,NBA下赛季的工资帽很可能与本赛季持平,甚至下滑,因此,在一笔运作还没有进行的情况下,火箭下赛季的保障薪水已达到1.3个亿美金,已经严重超标了。为了省钱,火箭休赛期必须要做些交易,而威少正是他们最希望送走的球员。

本赛季,威少常规赛场均拿到27.2分7助攻7.9篮板,数据还算华丽,可到了季后赛,他场均数据却暴跌到17.9分7篮板4.6助攻。火箭赛季出局,威少更是成了头号罪人。

但目前,威少拿着超级顶薪合同,合同还剩3年,年薪超过4000万美金。从最新情况看,火箭手中的方案正在增多,交易的可能性也无疑会加大。(波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