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国足对调热身对手 21日先战上港26日再战申花

正在上海闵行集训的中国男足21日将迎来首个热身赛对手,不过从一开始确定的上海申花调整成了上海上港。根据双方商定的新赛程,国足21日将先迎战上港,26日再与上海申花进行热身。

双方最先确定的赛程,国家队是先战申花再战上港,但由于热身赛冲突等原因,上港方面找到申花商量,希望能够对调与国足的热身时间。最终双方通过协商确定,由上港21日率先出战国足,申花26日与国家队再战一场。根据国家队教练组的要求,两场热身赛都将对外封闭,教练组希望国家队能够轻装上阵,充分发挥近期训练的水平。

另外据了解,上海上港接下来也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除了国家队之外,还将与南通支云等球队过招,申花方面除了国足之外,还将与台州的一支球队安排一场热身赛。申花上港两队之间原本还有意约战一场,但是因为时间上无法安排,这场热身赛只能遗憾取消。

目前上港计划一直训练到6月下旬,当中不再放假,每周训练5天,休息两天。申花则在与国足的热身赛之后,有望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搜狐体育 裴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