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虎扑4月6日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危机肆虐期间,足球运动员们一直在尽 努力,号召大家“待在家里”。最近,C罗在Instagram上发起了45秒卷腹挑战的活动。曼联中场布鲁诺 时间回应了同胞发起的挑战。 C罗在Instagram上写到:嘿,伙计们,我这里有一个新的挑战给你们,让我们保持活跃:起居室杯。你能打破我的卷腹记录吗?请告诉我,你在45秒内做了多少次,并使用话题#livingroomcup #playinside,同时 @ nike @ cristiano,这样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C罗发起卷腹挑战 之后被这位中国小将破纪录

Instagram短视频中C罗的45秒卷腹记录是142次。曼联中场布鲁诺在Instagram上回应C罗,他贴出的成绩是45秒117次。布鲁诺在Instagram上写道: 周打卡,45秒117次卷腹。对于周日来说,这样的状态还算可以。 在完成挑战后,布鲁诺点明了他的曼联队友马夏尔,以及葡萄牙籍主教练豪尔赫-赫苏斯等人。 眼下英超联赛仍然无限期停摆。尽管高层们仍对完成本赛季的所有赛事心怀希望。 相关阅读:现在你有了挑战C罗的机会:45 秒 142 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