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3月31日,世界羽联在官网宣布冻结世界排名和世界青少年排名,直至另行通知。世界羽联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羽联暂停了2020年3月中旬到4月底的全部比赛,目前很难预测下一次国际比赛的举行时间,预计还将暂停5月和6月的比赛。世界排名冻结将追溯到第12周,也就是全英公开赛后的一周,3月17日发布的世界排名将作为下一次国际比赛的种子排名依据,尽管现阶段很难说下站比赛何时开始。

同时,世界羽联也表示,他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多信息,详细说明在巡回赛重新开始后,世界排名将如何“解冻”。世界羽联将与运动员委员会密切联系,并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传达有关重新安排比赛的更多信息。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安排到2021年7月23日开幕后,世界羽联将启动审核程序,冻结世界排名的后果不适用于奥运会资格体系。

最后,世界羽联表示,在详细考虑到所有情况后,会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的公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