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媒US Magazine报道,洛杉矶验尸办公室确认,科比和吉安娜的遗体已经在北京时间2月3日移交给他们的家属。此外,他们还确认除了不幸丧生的阿尔托贝利一家三口外,其余6具遇难者遗体均已移交给家属。

科比遗体移交家属 葬礼日期在商定中

此前,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了这次坠机事故的尸检报告,9名遇难者的死因都被证实为意外事故,且均为钝器挫伤。他们的身份也在之前全部确认。

报道称,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据悉,当时浓雾笼罩,洛杉矶警察局和郡警长部门都将其直升机停飞。

纽约的航空律师贾斯汀 格林(Justin Green)曾在海军陆战队中驾驶直升机,他认为坏天气可能是导致坠机的原因。在恶劣的天气中,飞行员可能会迷失方向,而无法确定向上的方向。

洛杉矶郡警长亚历克斯 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表示,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他所在部门的直升机不会被允许离开长滩机场。但他指出,与S-76相比,该部门的直升机体积更小,电子设备也不那么复杂。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确认天气是调查人员正在研究的几个因素之一。他们要求公众提供当天早上在坠机现场拍摄的任何照片。

NTSB董事会成员霍姆迪(Jennifer Homend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邦运输安全调查员还将查看飞行员的历史,直升机的维护记录以及其所有者和操作员的记录。

霍姆迪说,这架直升机没有携带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按照规定也不需要携带黑匣子。但是飞行员有一个iPad,里面有一些数据,包括飞行计划和天气简报。调查人员也许能够检查飞机上的其他电子设备以获取证据。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通常会在大约10天之内发布初步报告,该报告将简要概述调查员目前所知的情况。坠机原因的确切报告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科比遗体移交家属 葬礼日期在商定中

不少球迷希望科比和吉安娜能够早日入土为安,目前,葬礼和追悼会的日期还在商定中。洛杉矶市长加希蒂表示:“我们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但我们每天都在和湖人队商量,也在和科比妻子瓦妮莎商谈。”

据此前的报道,公共的追悼会可能需要比斯台普斯中心更大的场馆进行,才能容纳大量前来悼念的球迷,他们正考虑在一个美式足球场进行追悼会,届时可以容纳7-8万名球迷,而斯台普斯只能容纳大约2万名球迷。

另据前方报道,大量球迷放置在斯台普斯中心附近悼念科比的纪念品,正在被官方打包清理,此前瓦妮莎表示她希望官方把这些纪念品都留给她,这也解决了官方的一大难题。目前,他们已经把球衣、篮球、毛绒玩具等物品登记造册,分批搬运,而鲜花等易腐物品则就地堆肥解决。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上海热线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