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杨微博截图

2月2日下午,中国游泳队队长、奥运冠军孙杨在微博晒出一段69秒的训练视频精华,并为国人加油打气。他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灾难总是突如其来,但这正是考验你我的时候。越是艰难处,越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越要相信,困难会过去,风雨会平息,人生也一定会有如期而至的希望和美好。在艰难的日子里,我们都要好好生活,熬过最艰难的时光,终将迎来最盛大的繁华。中国加油!”

视频前半段,孙杨戴着口罩进行了室内陆上训练,随后进行了水中的训练,一如既往地专注。

孙杨今年状态不错,在一月中旬的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深圳站和北京站比赛中,孙杨在五天内的连续获得三个冠军。其中,北京站的200米自由泳,孙杨在最后的50米冲刺让人印象深刻,稳赢劲敌拉普赛斯。孙杨说,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在奥运会继续站上最高领奖台,捍卫自己的荣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