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队外援林书豪近日被评为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他的妈妈代表他领取了这一奖项。获奖之后,林书豪表示很荣幸,同时,他也感谢了他的妈妈。

“获得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是我的荣幸。妈妈骄傲的上台领奖更让我开心。没有她辛苦的抚养, 就没有今天的林书豪。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爱让我找到最适合的爱好,运动,学习专业。只要我做完作业,哈哈。感谢,妈妈!还感谢@中国侨网@中新体育选我!我会为扩大全球华人的影响而继续努力!”在个人微博上,林书豪这样写道。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怎么回事?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是什么样的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最近还不只是收获了这一礼物。北京时间1月10日,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领到的NBA总冠军戒指。

“终于在北京拿到了我的猛龙队的总冠军戒指!感谢多伦多和所有的球迷们,是你们让我的这一年变得如此记忆深刻。用一个完美的结局给2019年画上了句号,是时候在2020年创造更多的历史了。这个戒指真的占满了我的手……”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写道。

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怎么回事?林书豪晒总冠军戒指是什么样的图片

众所周知,林书豪上赛季在赛季后半段加盟猛龙队。最终,他也跟随猛龙队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戒指。尽管在季后赛出场机会非常少,但对于林书豪来说,收获总冠军戒指仍然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在林书豪开心拿到总冠军戒指后,他的好友周杰伦也留言评论。“我等很久了”,周杰伦这样说道。看起来,周杰伦也非常希望能够亲眼看一下或者试戴林书豪的冠军戒指,但前提或许还得是周杰伦来北京看林书豪的比赛。此前,林书豪已经表示他邀请周杰伦肯定会来北京看他的比赛,而周杰伦也一定会来。如果周杰伦不来,他会买机票强迫周杰伦来看他的比赛。而在林书豪完成CBA首秀后,周杰伦也已经留言表示:“等我去看”。接下来,周杰伦来看林书豪比赛的时间或许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