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2月23日上午10点半,洛杉矶湖人队(24胜5负)将回到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19胜8负)。勒布朗很可能因伤缺席,戴维斯必须要挑起领袖重担带动球队,格林、波普、霍华德等人要给戴维斯带来更多支持,湖人队力争主场反弹结束连败。掘金队已拿到5连胜,约基奇状态正佳,米尔萨普、穆雷等人要给他帮助,掘金队力争复仇湖人队延续连胜。

比赛时间:12月23日10:30

比赛双方:掘金队VS湖人队

直播地址: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0:54432046

交锋历史

12月4日,湖人队做客以105-96击败掘金队,他们结束了对阵掘金队的2连败。最近5次交锋,湖人队3胜2负略占优势,在主场,湖人队近5次迎战掘金队4胜1负,3月7日他们在家门口以99-115不敌掘金队,这结束了他们主场对阵掘金队的4连胜。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掘金队: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队:朗多、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