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2月5日晚,CBA常规赛第13轮八一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已经连续12年没有输给过八一,对后者拿下了31连胜。目前广东队领跑积分榜而八一队垫底,双方的此次交锋也很难存在胜负的悬念。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八一队VS广东队

交手时间:12月5日19时35分

比赛场馆:南昌国际体育中心

直播地址: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008:100025904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88场,广东队取得57胜31负。八一队上一次击败广东队,还得追溯到2007年10月27日。从那以后至今,广东对八一已经拿下了31连胜。

预计双方先发:

八一:田宇翔、罗凯文、雷蒙、刘航初、付豪

广东:任骏飞、胡明轩、马尚-布鲁克斯、赵睿、易建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