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展开第三日争夺。男子500米第二次A组决赛,武大靖滑得非常强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39秒702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赛季世界杯首冠!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扎加利分获二、三名。小将孙龙止步1/4决赛。

A组决赛四位选手分别是武大靖、刘少林、阿扎加利耶夫和韩国选手金东元。

比赛开始后,武大靖的出发非常果断,他很快抢到第一的位置,随后的比赛,刘少林和阿扎加利耶夫跃跃欲试,多次尝试超越,两人还险些发生碰撞,武大靖守住内道,不给对手超越机会,他冲刺阶段滑得非常强势,最终以39秒702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新赛季世界杯首冠,刘少林以39秒732获得亚军,阿扎加利耶夫以39秒881获得铜牌。

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扎加利耶夫以40秒315获得第一,韩国选手金东元以40秒398紧随其后,两人晋级决赛。第二组,武大靖出发后就占据有利位置,他的滑行稳健,成功守住内道线路,没有给对手任何超越机会,结果以39秒825获得第一,刘少林以39秒893位居第二,两人携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