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巴黎奥运会会徽公布 残奥会会徽使用相同标志

巴黎奥运会会徽公布。图/国际奥委会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巴黎奥组委在巴黎大雷克斯剧院发布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残奥会会徽。会徽包括奥运金牌、奥运圣火和法兰西共和国象征玛丽亚娜女神三重含义。

外媒称,该会徽描绘了一枚金牌内的奥运圣火,整体设计融入了百年前巴黎上次举办奥运会时流行的艺术风格,并展现了玛丽亚娜女神的轮廓,她被视为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据新华社报道,巴黎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将使用相同标志作为会徽,这是历史首次。

2024年夏季奥运会将于当年8月2日至18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这是继1924年巴黎奥运会后,时隔整整100年后巴黎再次举办奥运会。巴黎也将成为继伦敦之后,又一个举办过3次奥运会的城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