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柯洁晒录取通知书 柯洁入学清华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7月26日,世界围棋最年轻的“七冠王”、中国棋手柯洁在微博上晒出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柯洁入学清华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录取通知书显示,柯洁就读的是清华经济、金融与管理专业,这与他从事的围棋事业基本不沾边,看来“棋士柯洁”相当务实,以后房贷肯定不是问题了!

柯洁晒录取通知书 柯洁入学清华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另外,柯洁晒出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也非常吸引眼球,打开通知书,清华大学最具代表性的校门会以折叠纸模的形态瞬间立体呈现,很有这所著名理工科大学的特色。

今年9月,柯洁将正式成为一名清华大学的大一新生,开启人生又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恭喜柯洁  !!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