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ESPN的最新战力排名北京时间7月16日揭晓,雄鹿居首,湖人不在前五名,仅排在第六,显示他们要想夺冠还得先弥补诸多短板。

在这份榜单中,上赛季常规赛冠军雄鹿高居第一位,上赛季季后赛杀进季后赛第二轮的掘金排在第二位,今年休季引进莱纳德和乔治的快船跃升到第三位,东部的76人和西部的火箭分居第四位和第五位。被不少人认为拥有最强二人组合勒布朗和戴维斯的湖人仅排在第六位,排在第七至第十位的分别是凯尔特人、开拓者、爵士和猛龙。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总冠军猛龙跌落到第十,今年连续第五年杀进总决赛的勇士只排在第十一位,走了维斯布鲁克的雷霆更是狂跌到第二十四位。

这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今年休季,湖人动作频频,先是从鹈鹕换来巨星戴维斯,虽然未能招募到莱纳德,但很快签下了格林、库克、考辛斯、布拉德利、丹尼尔斯等球员,留下了朗多和麦基等老将。

不过,在外界看来,他们依然存在诸多短板——第一年执教湖人的沃格尔到底能否驾驭湖人这艘巨轮,能力还有待考验;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具备出色能力的翼侧球员不是很多,能够组织控球的球员同样不多;戴维斯表示自己不想打中锋,只想打大前锋,这会给他们在锋线上的配置带来一定难度。

当然,这只是一份榜单,湖人究竟在新赛季如何,还是要看届时的实战发挥和球队磨合如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