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3至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参加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队伍包括意大利队、土耳其队、美国队、巴西队、波兰队和中国队。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小组赛中国女排出赛阵容名单

此次包括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在内的中国队诸多主力将缺席本次比赛,中国队将主要以替补阵容出战。

中国女排的14人参赛名单包括:主攻刘晓彤、刘晏含、段放、金烨,副攻胡铭媛、杨涵玉、王媛媛、郑益昕,二传姚迪、刁琳宇,接应龚翔宇、杜清清和自由人林莉、倪非凡。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小组赛各个国家分组名单

A组:中国、土耳其、意大利

B组:美国、波兰、巴西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小组赛赛程时间表

图片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出战时间

7月3日:美国vs波兰、中国vs土耳其(比赛时间19:25分,CCTV5将直播)

7月4日:巴西vs波兰、意大利vs土耳其

7月5日:美国vs巴西、中国vs意大利【比赛时间19:25分,CCTV5将直播(点击观看)】

本次比赛中国队和土耳其队、意大利队分在同一个小组,3日晚将首战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于5日晚进行,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将于7日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