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6月28日,武林龙斗士-清流站,在清流影剧院打响,当晚的第十场比赛,是一场66公斤级MMA超级战,这也是一场传统武术vs散打的对抗战,出战的传统武术代表,是清流当地的武术协会会长,也是霍家点穴功传人霍燕山,他这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厦门的散打冠军齐卫华。

点穴击垮散打冠军 背后真相简直让人惊个呆

据了解,这场比赛是霍家点穴功传人霍燕山第一次登上职业比赛的擂台,面对比自己年轻力壮的对手,霍燕山想通过实战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传统武术功夫,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同样十分之大,而霍燕山本次比赛的对手,是一位来自厦门颇有名气的散打冠军齐卫华,擅长侧踹腿和接腿摔。

比赛开始后,霍燕山展现了不错的实战功底,他一上场并没有直接选择进攻,而是不断移动,步法非常轻盈和灵活,相比之下,散打冠军齐卫华的步法则略显呆板,明显不如霍燕山,随着比赛的进行,霍燕山不断使用小幅度的拳法和腿法技术来进攻齐卫华,取得了不错的战果,齐卫华的摔法和腿法并没有造成有效的打击,反而还被霍燕山使用柔劲将其摔倒在地。

点穴击垮散打冠军 背后真相简直让人惊个呆

第二回合,霍燕山开始逐步发力,可以看出,霍燕山习练的武术拥有着一定的实战功底,其打法和风格也是非常接近实战的格斗形式,在齐卫华一次侧踹进攻中,霍燕山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电光火石之中,以其独门祖传的霍家点穴功,成功命中齐卫华,将其点的倒地抽搐,无力再战!这场比赛,由霍燕山KO获胜。

在获胜后,霍燕山立马脱下拳套,以独门秘法帮助齐卫华解穴,同时,中国自由搏击天王,昆仑决、武林风双冠王“炸药”杨茁,亲自上台为霍燕山进行颁奖,这场比赛,霍燕山让广大拳迷和武术爱好者们,见识到了中国传统武术的实战威力,不容小觑!

网友热议

打烊老si机: 一看海报就知道是假的了,连名字都取的是天芳悦潭

正努力给老师生孩子中: 中国真正的表演艺术家

豆蔻小贝壳 : 他姓王,会散打,所以人称:散打王

一块腹肌的仓颉:散打冠军不小心就被金钱击倒

晴川姐姐:是个演员

你今天微笑了没有呢:又是一个民间“大师”自我陶醉的案例

桥桥叶:果然是武术界的“清流”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