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随着女排再次拿下土耳其杯决赛冠军,朱婷一年五冠的历史正式生成,而且朱婷以24分再次成为得分王和MVP,这是她留洋的第四个冠军、今年的第五个冠军。如此高的统治力,排球女皇朱婷名不虚传。

朱婷一年五冠 4个MVP朱婷统治力惊人排球女皇名不虚传

朱婷一年五冠

随着第五个冠军到手,朱婷也难得引来了圣诞和元旦双假,下一次在赛场见到她就是2018年了。朱婷一年五冠,4个MVP,即使有了丢掉了联赛冠军的遗憾,但是朱婷这一年的表现也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了,朱婷表现出来的统治力也完美配得上她的名气。

一年之内在俱乐部拿到四冠,又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大冠军杯冠军,朱婷在2017年内拿到五座冠军奖杯,同时还自己还继欧冠联赛、世俱杯和大冠军杯后,在土耳其杯上进账个人第四个最有价值球员荣誉,2017年对她而言又是个丰收之年。

一年收获五个冠军和四个MVP,朱婷是当今排坛当之无愧的女皇。不少球迷开玩笑称,这样的统治力实在太恐怖,幸好她是咱中国人,要是生在别的国家,中国女排可能没有那么容易拿到冠军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