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12月初的2017赛季中国围甲联赛收官战上,不敌江维杰之后,柯洁也将世界第一的宝座交给了韩国棋手朴廷桓,结束了长达1206天对世界围棋的统治,不过仅仅八天之后,柯洁便又反超。

柯洁重返世界第一,这才是真正的柯洁

在昨天的2017智英会在江苏淮安开战,团体第一轮就是最激烈的中韩大战,柯洁抽签对上了朴廷桓。这场比赛前柯洁还曾因为迟到被罚双倍扣时,被扣了12分钟。

不过比赛过程柯洁下得非常好,执白的柯洁开局后就取得优势,随后他平稳地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柯洁与朴廷桓在12月2日之后,八天内是两人各自的首次正是对局。不过因为Goratings特殊的积分规则规定,一名棋手赢过的对手,如果在某个时间段内发生了输赢变化,也会间接影响到这名棋手的积分。

柯洁重返世界第一,这才是真正的柯洁

到昨天柯洁与朴廷桓比赛前,两人的积分差距已经不到9分。本场胜利为柯洁带来大约5分多的分数,对手朴廷桓因为输棋被减3分左右,最终柯洁以大约1分左右的微弱优势反超朴廷桓,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宝座。

本文来源:【梦剧场的传奇7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