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当马龙微博公开喜得爱子的喜讯曝光后,关乎马龙是否和女友夏露结婚了以及夏露的黑历史遭到不少网友们深度挖掘,对于夏露“黑历史”一度被传得漫天飞舞之时,而据知情人士爆料,夏露盛传的黑历史背后竟藏惊天秘密。

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被揭 响当当校花娇妻黑料不断竟然惨遭陷害

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

在里约奥运会上,马龙战胜队友张继科荣获了冠军,赛场上“龙式比心”后人们也纷纷猜测其背后的神秘爱恋时候就有不少的消息报道称马龙女友为“河海大学校花”,当时网络上关乎与夏露“黑历史“就已经登上热搜。

马龙是这届奥运会的男单冠军,然而帅气幽默的他回国之后已经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常客,既然进入娱乐圈,自从奥运开始,国民乒乓男团一直是大众焦点,此番的龙队的女友曝光不禁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没料到网友的一顿扒皮,竟爆出各种有损夏露名誉的猛料。夏露曾是河海大学2010级法律系的学生,也是一枚响当当的校花。

面对网友开扒马龙女友夏露黑历史,夏露选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她现已通过律师事务所发函,称爆料中所使用的豆瓣和微博账号均为另一女生“赵*涵”于2010年注册,并于2014年盗用夏露照片发布相关信息,而赵*涵也于14日向夏露书面致歉。同时,律师声明正告相关账号删除不实信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