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日,奥运五金王邹凯与艺术体操女神周捷补办了盛大的婚礼,这对牵手10年之久的体坛伉俪,又一次抢占无数媒体的版面。当然在今日的婚礼当中,除了邹凯夫妇外,还有一人的现身,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邹凯今日大婚,有一位伴娘令人关注,她的单身牵动无数粉丝

她就是此次担任邹凯夫妇婚礼的伴娘何雯娜,蹦床女神的现身,毫无疑问是全场最具焦点的伴娘。

邹凯今日大婚,有一位伴娘令人关注,她的单身牵动无数粉丝

众所周知,何雯娜曾与体操界的另一位领军人物陈一冰,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两人一起还为何雯娜的家乡拍摄旅游宣传片,当时他们两人就是身穿婚纱和西服,一对幸福的新人模样。

邹凯今日大婚,有一位伴娘令人关注,她的单身牵动无数粉丝

正当大家都期待他们两人能够结合,最终牵手走到一起之时,陈一冰突然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与何雯娜之间的恋情宣告结束,两人正式分手。中国体坛的一对金童玉女,就此分道扬镳。如今陈一冰已经有了新的归宿,也成为人父,而何雯娜至今还是保持着单身。

邹凯今日大婚,有一位伴娘令人关注,她的单身牵动无数粉丝

要知道作为中国体坛的女神级别运动员,何雯娜无论是从运动成绩还是个人形象上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但直到现在咱们的蹦床公主到现在还是单身,确实令不少喜爱她的粉丝感到担忧。何雯娜如今也已经28岁的年纪,不知道在看到今日邹凯与周捷的大婚后,何雯娜是否会对婚礼开始憧憬。无论怎样,我们还是要祝福何雯娜今后的日子一切顺利,早日找到那个他!!!

本文来源:【heyjud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