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传恒大教练组变动:斯科拉里心腹离队 郝伟回鲁能

曝恒大教练组将会出现变动

记者白国华报道 2017赛季的第一签,恒大留给了北京人和左后卫张成林。

作为一名特点突出的球员,在2015赛季遗憾降级后,张成林就成为了各家争抢的香饽饽。最先接触人和的,是上海双雄,但是在恒大介入后形势突变。其中的原因,更多的是来自于投资人层面。“张成林的实力毋庸置疑,所以引来了很多俱乐部的追逐。在这些俱乐部中,恒大是最有诚意的。”人和俱乐部高层说,“从2012年开始,恒大就开始追逐张成林,这几年一直在和我们进行沟通。另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两家俱乐部的投资人直接进行了沟通,两位老板之间达成了一致,所以俱乐部这边就推进得非常快了。”

转会成功后,张成林说:“今天我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我深感荣幸,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训练和比赛,争取用自己的最大能力为球队增添光彩。

对于这桩转会,外界普遍关注的是两方面:一、转会费,外界普遍的猜测是超过一亿元,对此,恒大方面的回应是:“对于国内球员的转会身价,清楚我们操作规则的人都知道,内援转会,我们从来不会公布身价,所以外界的猜测,我们只能说,都是不准确的。”二、张成林的年纪以及位置,是否是恒大目前最必须的?对此,恒大方面没有回应。出生于1987年的张成林已经将近30岁,他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踢中后卫,这意味着,新赛季恒大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竞争空前激烈———李学鹏、邹正、荣昊、张成林,个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而且四个人的年纪都差不多。

在敲定了新赛季第一签以后,恒大方面还要在教练组方面补充人员。

教练组的变化主要是来自两个人,首先,预备队主教练郝伟离开广州恒大,重归鲁能。预备队主教练到底是启用斯科拉里的人,还是让一个中国本土教练来“深造”?这是恒大要和斯科拉里来商量的;其次,斯科拉里的团队中,助教伊沃因为家庭原因返回巴西,下个赛季不会再出现在恒大。伊沃是斯科拉里最得力的助手,他负责观察对手和提供战术分析,地位类似于佩佐蒂之于里皮,他的离开,对于斯科拉里来说是一个大损失,两人相识多年,又是同乡,配合得相当默契,他离开以后,斯科拉里怎样找到一双属于自己的“眼睛”?那真是要煞费苦心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