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与猛龙的第三场比赛,谁也想不到在最后0.5秒的时候,猛龙用一记绝杀完成反超,将比分改写成104:103,成为最后的赢家。

北京时间9月4日,NBA季后赛猛龙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继续进行,双方在前两场比赛的系列赛比分为0-2,猛龙队在大好局势下两连败,所以今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输了就等于这个系列赛提前结束了,因为NBA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超级大逆转。从凯尔特人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多打一场比赛对凯尔特人并不是好事儿。

背水一战的猛龙在还剩下0.5秒的时候防守失误,沃克助攻泰斯暴扣反超2分,就当大家都以为这是绝杀球的时候,凯尔特人派上了高中锋法尔防守,但是这没有阻止洛瑞的精彩传球,助攻阿奴诺比轰进绝杀三分球,裁判看了回放示意没有超时,猛龙以104-103获胜,系列赛总分来到1-2猛龙暂时落后。

当阿奴诺比投中绝杀三分球之后,洛瑞长距离跑到了阿奴诺比的身边和队友们庆祝,他拥抱阿奴诺比的时候的露出了自己洁白的牙齿,再配合上他的面部表情,非常的喜感。有网友戏称洛瑞开心的像个刚放学的孩子。

篮网后卫斯潘塞-丁威迪看到洛瑞这样的表情之后也忍不住调侃,他在推特上称:“我渴望能露出像凯尔-洛瑞刚才那样大大的微笑,哈哈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