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5日,湖人在客场135-115大胜开拓者,取得了系列赛3-1的大比分领先。勒布朗拿到30分6篮板10助攻,12投10中效率超高。

今天是洛杉矶的“科比-布莱恩特日”,湖人也在这一天穿上了科比设计的城市版球衣作为纪念。

勒布朗在比赛结束后也谈到了自己对科比的怀念。“这是一种特别的荣誉,其实在伟大的科比离开之前,能穿上湖人球衣对我来说就已经是个荣誉了。”

在比赛首节,湖人一度取得24-8的领先优势,勒布朗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说:“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和我们一起在场上呢。这一晚对我们来说是美妙的,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忘。”

勒布朗说科比的曼巴精神对自己也有很深的影响,“努力工作,不要多废话,如果不努力,你看不见成果。我一直都是如此,而能继承延续他的传奇,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除了缅怀科比,勒布朗还对媒体强调了最近美国又出现的警察枪杀黑人事件。勒布朗说:“我的心一半在季后赛,一半在想着如何帮助黑人。”

他颇为激动地回忆自己儿时和朋友如何见到警察就跑,“哪怕我们什么都没做错。”

“我们真的很恐惧。”他说,“我认为枪支问题在美国是个大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现在对黑人来说,是你们在围捕我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