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男子花千万将垃圾场变足球场 被城管强拆
1/6

6月14日报道,湖北省武汉市二七长江大桥下奥山世纪城旁的“城市主场”足球场被城管强拆。对于“城管:拆错了”的报道,城管部门回应:没拆错。城管部门表示,该足球场没有任何规划审批程序,是十足的违建,并且国家住建部2016年就要求湖北省对奥山足球场疑似违法建设进行督办整改,本次拆违行动完全依法依规。

1/6

6月14日报道,湖北省武汉市二七长江大桥下奥山世纪城旁的“城市主场”足球场被城管强拆。对于“城管:拆错了”的报道,城管部门回应:没拆错。城管部门表示,该足球场没有任何规划审批程序,是十足的违建,并且国家住建部2016年就要求湖北省对奥山足球场疑似违法建设进行督办整改,本次拆违行动完全依法依规。图为足球场围栏、设备被拆除。

来源: 人民网

2017-06-15 08:24

责任编辑:肖舒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