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南京:外地轿车撞绿化带 车主失踪车轮消失

2016-03-13 15:59 责任编辑:郑梅钦

3月12日,南京玄武区玄武大道由东向西花园路段高架桥下桥处,一辆被撞的面目全非的云南牌照丰田卡罗拉轿车停在快车道,左前轮消失,前挡风玻璃破碎,气囊弹出,没有司机在场。

1/4

3月12日,南京玄武区玄武大道由东向西花园路段高架桥下桥处,一辆被撞的面目全非的云南牌照丰田卡罗拉轿车停在快车道,左前轮消失,前挡风玻璃破碎,气囊弹出,没有司机在场,路过的哥报警后,122迅速到场,根据现场痕迹估计肇事车辆下坡车速过快撞击路中绿化带后再飞出30米,沿途一地车辆残骸,左前轮完全破碎消失,右前轮破裂。强大的冲击力撞毁绿化带的树木及灌木。警方表示将通过车牌联系车主,发生事故应该第一时间报警,司机涉嫌肇事逃逸。清障车到场一小时清理完现场,肇事车辆清拖,目前交警一大队正在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