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世界遗产预备项目 闽江河口湿地迎来候鸟迁徙季
1/16

闽江河口湿地地处福州市马尾区东南部与长乐区东北部交界处的闽江入海口区域,是东亚-澳大利亚候鸟迁徙通道上的重要驿站,名副其实的“鸟类王国”。这两天,闽江河口湿地公园热闹了起来,中华凤头燕鸥、勺嘴鹬、黑脸琵鹭等全球濒危物种纷纷汇聚于此,全球候鸟的迁徙高峰期开始了。每年的10月至次年2月是候鸟的迁徙季,全球候鸟迁徙共有9条线路,其中一条线路是从东亚至澳大利西亚,而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就处于该线路上,是候鸟迁徙途中停留的重要驿站。

1/16

闽江河口湿地地处福州市马尾区东南部与长乐区东北部交界处的闽江入海口区域,是东亚-澳大利亚候鸟迁徙通道上的重要驿站,名副其实的“鸟类王国”。

来源: 海峡网

2022-10-10 15:38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