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美术馆开展产品设计课程成果展演及转化活动
1/5

12月28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美术馆开展了产品设计课程成果展演及转化活动,活动旨在用学生的作品展示基于生活方式体验指数厘定标准,依据生活美学原创内容创造场景,以艺术和科技的表现形式,通过沉浸艺术空间、交互体验装置、品牌情景演绎,重塑产品与人的关系,激活产品的意义系统,让产品运用空间模式成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美好生活的引领者。本次活动的亮点有三个方面,一是鱼丸的设计理念,为让儿童更好地了解福州传统美食鱼丸,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我们福州的本地文化;二是油泥模型展示,产品设计离不开油泥的设计模型,油泥在产品设计的传承中起着重要作用,油泥是模型的起始;三是3D打印机展示,3D打印机是产品设计的重要转折点,在3D打印机发明前,产品设计的发展是缓慢的,是纯手工制作的模型,无法到达指定的精准度,3D打印机发明后产品设计开始飞速发展,才有了现在的产品设计。(海峡网记者)

1/5

12月28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美术馆开展产品设计课程成果展演及转化活动。

来源: 海峡网

2021-12-28 14:46

责任编辑:赵睿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