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青年新闻人基层共学十九大"采访团走进德化
1/4

东南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学生记者 赵艳平 王光源 李佳 肖梦婷)12月13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办、泉州市委宣传部承办、厦门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参与的“青年新闻人基层共学十九大”大型联合采访活动走进德化县,分别来到英山村淮山基地、兴泉铁路德化段、洞上陶艺村及安成青年创业园。

采访团实地了解了德化县英山珍贵淮山农民合作社鼓励农户以土地入股的方式扩大淮山种植规模,联合起来规模化生产,改变了以往家庭式种植方式,实现了现代科学的种植方式,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在兴泉铁路德化段戴云山一号隧道,不少人员戴好安全帽随带队师傅进入隧道,下井体验一次“冒险之旅”。这真正让学生记者们了解基层的建设发展,真正达到了本次活动要求的“青年新闻人基层共学十九大”的基层要求。

在月记窑,采访团成员参观了乡村最传统的陶瓷制作和烧制工艺;在安成青年创业园里,充分了解了园区是如何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如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服务助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1/4

采访团部分成员在兴泉铁路戴云山隧道口合影。

来源: 东南网

2017-12-14 11:12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