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第四届中国鼓岭中秋国际诗乐会在鼓岭旅游度假区上演
1/3

东南网10月12日讯(杨龙威 摄)11日晚,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情系鼓岭大美晋安”2017第四届中国鼓岭中秋国际诗乐会在福州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上演,来自海内外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诗乐会。诗乐会由《月上鼓岭》《月下情思》《月满中华》三个篇章组成,通过歌舞、戏曲、朗诵、独唱、书画等形式,展示中华文化、闽都文化的独特韵味。当晚,东南网对诗乐会进行全球网络直播和手机视频同步直播,并将通过美国ICN国际卫视电视台向美国观众播放实况。

1/3

诗乐会由《月上鼓岭》《月下情思》《月满中华》三个篇章组成,通过歌舞、戏曲、朗诵、独唱、书画等形式,展示中华文化、闽都文化的独特韵味。

来源: 东南网

2017-10-12 10:19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