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长假逛榕城 人在花中游
1/7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建国/摄) 这个国庆假期,榕城将披上“花衣”:色彩斑斓的百日草、娇羞欲滴的葱兰、正欲盛放的荷花睡莲……去哪里欣赏呢?记者为你探访。

在福飞北路、浦上大道、大腹山步道旁,你可以看见一簇簇粉色的花朵在八九米高的大腹木棉树上悄然盛放。它们粉嫩可爱,为榕城街头增添了一抹艳丽色彩。

除了漫步街头,你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到几个公园与花朵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花海公园,有市区面积最大的五彩花田:红的、粉的、黄的、紫的……各色百日草竞相绽放,汇聚成一片花海。走在一条条开满鲜花的小径中,你也会成为一道风景。再过几天,这里的硫华菊、醉蝶花、孔雀草也将进入盛花期。这里还有近万株新品种向日葵,如今已零星开花,其中包括少见的紫色向日葵——“紫宝石”。

1/7

福飞北路的大腹木棉已经开花。

来源: 福州晚报

2017-09-29 10:00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