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南安重点项目“不打烊” 项目建设“加速度”
1/8

国庆期间,节点恰似鼓点。南安不少重点项目“不打烊”,上演项目建设“加速度”,建设者们干劲不减,节奏不变,用快干、实干奏响节日最美的旋律。日前,记者在武荣大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钢铁主栈桥上,混凝土输送泵车正挥舞着50多米长的“手臂”,源源不断地将混凝土注入箱梁模板中;不远处,大型吊机正在起吊钢管;桥面上,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近日,位于石井镇的泉州芯谷南安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一辆辆施工车往来穿梭,一个个施工人员挥汗如雨,推进着项目施工如火如荼地进行。

1/8

国庆期间,节点恰似鼓点。南安不少重点项目“不打烊”,上演项目建设“加速度”,建设者们干劲不减,节奏不变,用快干、实干奏响节日最美的旋律。

来源: 海丝商报

2022-10-10 15:38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