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盛世欢歌 梅颂丹诏”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1/11

东南网1月11日讯(东南网记者 陈志远 苏海森/文 卢丽娟/图)2018年中国海峡硒都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将于1月12日开幕。为营造浓厚的办会氛围,11日晚,一场以“盛世欢歌 梅颂丹诏”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啊!党的十九大精神如同春风般吹遍大江南北,又吹开了故乡的朵朵梅花。”晚会开场舞《盛世欢歌》之后,“爷孙”诗朗诵节目将观众带回了故乡,“从我离开家乡那一天起,家乡的梅花就常常在梦中盛开,今天,我终于又看见了它!”

晚会不仅有群舞表演还有闽南语独唱、书画表演、情景沙画、潮剧、快板、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该晚会由诏安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1/11

“盛世欢歌 梅颂丹诏”文艺晚会现场

来源: 东南网

2018-01-12 11:13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