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近日,潮州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对台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发挥该市对台工作优势,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潮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两个大局”,保持战略定力,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应有贡献。要持续推动潮台交流往来,融合发展。要做实做深新一轮“惠台暖企”行动,服务好台企台商,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为台胞办好事、实事、暖心事。要强化严实工作作风,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对台工作队伍。(中国台湾网、潮州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加大博士后人才补助力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