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2024选举,“蓝绿白”三方角力引发各界关注。以现阶段来看,民进党最有可能推举党主席赖清德出战,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是势在必行,唯有中国国民党人选迟迟未定。对此,民进党前民代沈富雄14日称,若中国国民党提名“侯友宜搭配卢秀燕”,就天下无敌。

沈富雄直言“若2024中国国民党推这两人将难逢敌手”

沈富雄直言,中国国民党其实不用畏畏缩缩,该讲就讲,日前有一份网络民调显示,卢秀燕支持度比侯友宜还高,所以中国国民党其实就干脆一点,提名“侯友宜搭配卢秀燕”,这样大家都休息也不用选了。至于卢秀燕日前表态“绝不当副手”,沈富雄认为“说那些没有用,什么话都可以改”。

至于新北、台中市长“缺位”,沈富雄也坦言,台中的接班人就是江启臣,新北市的话需要尊重侯友宜的安排,倘若李四川转到新北,那真是难逢敌手。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