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等6人受台北市邀请,于18日至20日赴台参观台湾灯会并交流市政,成为台湾陆委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后首次同意大陆官员赴台。

据报道,上海参访团19日下午前往台北市政府大楼,参观了共享行动办公室,离开时被问到两岸关系是否春暖花开?李骁东笑了一下后表示,“一定是两边一起来努力,我们期待,谢谢。”

据悉,台北市府发言人罗旺哲表示,蒋万安20日上午9时30分会见上海参访团,副市长林奕华、副秘书长王秋冬、台北市文化局长蔡诗萍及台北市观传局长陈淑慧都将出席。但罗旺哲19日仍低调说,蒋万安若有空都会做安排,不愿证实相关行程。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