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日前,国台办发文表示,大陆航空主管部门已通过《海峡两岸空运协议》联系渠道致函台湾方面,希望推动两岸航线恢复正常运转,并可优先考虑恢复台胞反映较为集中的广州等16个两岸直航航点。台交通主管部门表示“欢迎”,台观光部门还称目标是“吸引百万陆客”。

国台办呼吁恢复两岸直航航点 岛内民调显示8成民众支持

随后,岛内一份超34000人的民调显示,对于陆客赴台观光,近半数民众表示“支持”。而对于“何时开放中国大陆游客赴台最适合”,8成民众认为,应在一年内实施。岛内旅行业者亦表示,两岸恢复旅游对台湾业者有非常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