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桃园市检警在当地龙潭区台陆军“601旅”营区后方农地,查获面积约14.5亩农地种植大麻,查扣4200多株大麻株,堪称全台查获最大量,市值估计超过20亿元新台币,目前涉案8人均被收押。

奇葩!台陆军营区附近农田种14.5亩大麻 4200余株毒品遭查扣

据了解,该起大麻种植案面积广大且市值庞大,虽然2名主嫌供称大麻尚未对外贩卖流出,但检方仍怀疑背后有贩毒集团以及金主操控,目前仍在扩大追查当中。而种植大麻的吴姓、柯姓男子,看中台陆军“601旅”营区后方农地,因周遭属于军事管制区无闲杂人等出入,为避免引人注意,还在农地外围种植其他植物遮蔽,以掩人耳目。

报道称,当地警方接获情资,指龙潭“601旅”后方有人租农地种植大麻,检警发现该农地外都有树木掩护,难以观察内部种植物品,为此还出动无人机航拍取证,才最终确认内部约14.5亩农地种满大麻。

桃园地检部门表示,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均被羁押,案件仍在积极侦办,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