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文联获悉,由中国文联、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9月6日在厦门开幕。此次中秋展演系列活动包括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书画笔会等内容,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同胞传递情谊、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搭建了桥梁。

据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831幅。参展作品以生动丰富的艺术语言,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祖国山河壮美、人民幸福安康的生动图景,表达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同抒中华情、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书画笔会,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艺术家们铺陈纸笔、共同创作,以书会友、以画传情,聚焦精彩瞬间,抒发家国之情。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20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